I am of myself, on my way to my dream
3.5次元/APH(Hetalia/鬼白鬼

lost

又是考试又是找工作。还有家里施压的把我“卖出去”的一贯暗示法。今天心情出奇差,刚好房东心情也差然后硬是无理取闹地和我吵起来。但小事了。

三次元事情心烦,因为不确定未来到底如何走,开始会变得茫然,然而自己对于工作的热情却不大。这样不行啊。但又莫名烦躁。现状就和自己对于另一半那种感觉一样。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还是得找。有点失去目标,然而家人好友都不在旁边时是真的出奇郁闷,心里得不到安慰感,只能通过远距离的聊天,但还是缺乏一种安全感。突然觉得心累了吧,没有依靠,又不能分心。要不停地复习,于是关了推特,也暂时不看微博了,也想暂时离开二次元了。而实际这几样都是我在网络上的一种心灵寄托,至少能转移注意力,能有基友分享心情。然而目前却只能强迫自己去忘掉一种痛苦以此去腾出空间适应另一种折磨。大概还是我不够坚强。我太娇气或者任性。从小,就好像觉得有义务达成长辈的愿望一样,导致自己已经似乎没有了自己的目标,而只有在看网络的时候才经常能被提醒“我还要帮助更多的人,为自己国家文化努力”。

应该还是总是以家人为自己设置的愿望为目标,而忘却了自己的重要的一部分。但想来,还是怪自己不够坚强吗?很多话很少跟旁边的人说,即使内心是很敏感也总是不得已装出大大咧咧,即使很蠢但也得装聪明。所以觉得累,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觉得自己很脆弱。无论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我都知道没有人有义务倾听你,所以我总是选择了发泄在自己的地方。这样不用在乎别人眼光,也可以做回自己。

以前,很久以前,我总是靠露中来安慰自己在三次元疲惫的心,其实现在多少也有点。我毕竟总是需要一个CP去支持,开心的时候会经常妄想燕米。我惟一后悔的是进入过鬼白吧,遇到LP.我们都是那种把感情放入CP的类型,只是我更执着。我知道我伤了她的心,因为我并不喜欢伤害别人。但我没有办法喜欢日本,确切地说即使看到它优点,我还是不喜欢。但我喜欢lp san在鬼白里时的热情,可惜我有时候的确太过分。

在三次元里我很迷惘。

评论

© 梦想的旅程 | Powered by LOFTER